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工作 平台建设 开放交流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田志喜研究组招聘启事
时间:2016-07-06 来源: 点击: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田志喜研究组现公开招聘大豆育种研究人员1名,主要从事大豆田间栽培管理和育种工作。

  

一、应聘条件

  1、热爱科学研究,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敢于拼搏;

  2、具有作物遗传育种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

  3、对大豆田间工作具有浓厚的兴趣,能够长期独立从事大豆田间育种工作;

  4、 能够胜任长期出差海南等基地进行田间管理工作;

  5、具有大豆田间种植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从事大豆田间栽培、管理和外繁等工作; 

  3、承担课题组的常规材料维持、种质创新、群体构建及其他科研工作;

  4、配合课题组人员的田间实验工作。

  

三、材料投递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本人简历(含两位推荐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首页等文件合并为一个单一的PDF文件(文件名:中文姓名_田志喜课题组科研岗位应聘)发至:zxtian@genetics.ac.cn 和 zhengwang@genetics.ac.cn。招聘期限以名额招满为止。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

  初审合格者前来作竞聘报告及进行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薪酬福利

  具体工资依据聘用人员的背景双方协商,并根据工作成绩进行动态调整。其它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本实验室不拘一格诚邀海内外各类优秀青年的加入,欢迎踊跃申请。在这里一定可最大空间施展您的才华。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植物细胞与染色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电话: 010-64806537 传真: 010-6480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