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工作 平台建设 开放交流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李云海研究组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3-10-28 来源: 点击: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李云海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生物信息学相关研究人员1名。李云海课题组主要从事植物种子和器官大小控制的分子机理研究。实验室具体信息参见http://www.genetics.ac.cn/liyunhai。

  

一、招聘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和协作,在同事和学生中具有较强的亲和力。

  2、生物信息学或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

  3、具有独立编程进行数据分析和处理的能力;有全基因组重测序数据分析经验,且熟悉相关算法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5、非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北京市户口(海外留学人员不受限制)。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水稻基因组数据的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库的管理。

  2、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其他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3、协助课题组长在相关课题中指导研究生。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和面试

  应聘者请将《岗位聘用申请表》(包括研究经历、发表论文、推荐人联系方式和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等)发送至:yhli@genetics.ac.cn。本招聘长期有效,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待遇

  根据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职称等级。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工作人员规定执行。工作业绩突出者待遇从优。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植物细胞与染色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电话: 010-64806537 传真: 010-6480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