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工作 平台建设 开放交流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刘翠敏研究组招聘启事
时间:2016-07-06 来源: 点击: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刘翠敏研究组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1名项目聘用研究人员(助理/副研究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作物遗传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且在获得博士学位后有从事5 年或以上的研究工作经历;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3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上进心,能独立完成相关研究课题; 

  4工作踏实认真、积极主动,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作物遗传学与生物化学研究; 

  2、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承担相关研究课题; 

  3、协助课题组长管理实验室。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详细的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资料等发至:cmliu@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工作岗位申请)。 

  本启事截止时间为相关岗位招聘完成后。 

  

四、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五、职称和待遇  

  试用期考察合格后将根据个人经历与能力确定聘任岗位,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欢迎海内外优秀研究人员踊跃申请。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植物细胞与染色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电话: 010-64806537 传真: 010-64806537